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管理有情感 教育提温度——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03-05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  访问量:

3月4日下午4点,动物科技学院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部2018年学生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刚良主持,总支书记刘晓峰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刚良从重大问题、近期工作、工作思路三大方面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开好三个会,即班干部会、班会、学团组织会;落实好三大日常管理,即安全维稳、学籍学业监督追踪、教室寝室卫生;引导好三种氛围,即乐学、乐活、善思;关注无故未到校、旷课、已登记在册的三类特殊人群。他指出,本学期,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将坚持需求驱动、聚焦中心、激活主体、丰富平台的工作思路,做好价值引领、三维管理、项目驱动、注重成效四大方面的工作。通过实施三生教育、三全育人、温度计划、动态量化、问卷调查等,进一步提升德育工作,凝炼和打造学生工作品牌,使学生工作落地,用管理美化情感用情感提升教育的温度。

会上,团总支书记李微对本学期第二课堂、政团活动、创业创新等共青团重点工作作具体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晓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院的学生工作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思路,新的任务,2018年要再接再厉,努力提高学生的文明修养和道德水平,丰富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争取更好的成绩。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