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物(食品)科技系开展跳绳比赛

2016-11-18  动物科技学院  动科系团总支  访问量:

    为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去的拼搏精神,培养大学生团队协作意识,促进大学生和谐发展,增强大学生的体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凝人气,聚力量,为给全体同学提供一个张扬个性,交流互动的平台,特举办本次跳绳比赛活动,本次比赛本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让同学们在严寒的冬季,走出教室,点燃运动的激情,焕发青春的光彩。
    随着裁判的一声开始,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开始了。每位同学都为了争取荣誉,超越对手,超越自我。让我们记忆犹新的是一位女同学,前半部分她还在正着摇绳跳,后面她就变成了反着摇绳跳,而且跳得十分快,让我们这些在场的同学看了都称赞不已。虽然同学们在场上的跳法各式各样,但那并不影响她们的跳绳速度,反而让大家看得更加专注,随着大家的加油打气,选手们也是更加卖力。虽然最后的结果有理想的有不理想的,但依然付出了他们自己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坚持。 系领导也亲临比赛现场,为同学们鼓劲助威。在同学们的热烈欢呼声中“跳绳友谊赛”圆满结束。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比赛并存。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意识,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还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合作意识。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了解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