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栏 > 正文

动科系关于组织开展2017届优秀毕业生预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6-11-14  动物科技学院  系学工办  访问量:

动科系关于组织开展2017届优秀毕业生预评选工作的通知
 
动科系2017届各毕业班: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比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我系拟组织开展2017届省级及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院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办法等依照《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比奖励办法》执行。
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为:
1、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思想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2、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德优良,行为规范。
3、综合素质高,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创新能力。
5、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其他公益活动,身体健康,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等级以上。
6、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主动面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就业、创业。
7、除上述条件要求之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含优秀党、团员,下同)或优秀学生干部(含优秀党、团干部,下同)至少一次;
(2)被评为院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至少二次;
(3)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曾获得部、省级奖励。
 
二、推荐名额
序号
班级
人数
参评学院优秀毕业生名额
1
牧医12509
42
1
2
宠护14302
34
2
3
兽医14313
51
2
4
水产14314
25
2
5
牧医14332
43
2
6
牧医14333
44
2
7
食检14310
29
2
8
食品14317
26
2
 总 计
294
 15
 
三、评选办法
推荐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候选人必须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中产生。且不超过本系本届毕业生人数总数的2%。(动科系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数名额为6人)
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为:
1、班级提名。 
2、系学工办考察。由系学工办逐一考察班级提名对象,并广泛征求任课教师和系其他班级的意见,向学院报告被提名对象的考察情况,然后提出是否作为学院推荐对象的建议。
3、学院推荐。学院全面审核各系提交的推荐对象的有关情况,依据评选条件和择优原则,确定上报推荐对象,并在学院内公示。
4、省教育厅审定。学院提出的推荐对象及其推荐材料报省教育厅审查,确定优秀毕业生名单。
院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采取班级提名、系学工办考察推荐、学院评审的办法进行。
 
五、上交材料
 
 (因毕业生都在外实习,因此,请所有申报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同学将省级优秀毕业生的申报表也一起填了,学工办再从学院优秀毕业生中择优评选省级优秀毕业生,这样避免了材料收集不及时。)
 
(1)《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审批表》
(2)《湖南省普通高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见附件)
(3)个人事迹材料(包括个人申请材料、成绩单、任职情况、所获奖励、个人优秀事迹等),材料要求真实,内容丰富。
 
各申报同学务必在2016年12月15日前将以上材料的纸质档(一式两份)及电子档交给1-121陈洁老师。逾期不予受理,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邮箱:2262189334@qq.com 
 
 
动物科技系学工办
2016.11.14

 
附件:
1、学院优秀毕业生申报表
dkx/web_file/2016/11/20161114/File/1(1).doc
 2、省级优秀毕业生申报表
dkx/web_file/2016/11/20161114/File/2(1).doc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