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微珍食代

2018-06-01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微珍公司简介:

微珍融汇中西医学,为您提供最适合个人体质的私人订制精准营养餐,让天然食物成为健康生命的永续源泉。


微珍是什么:

精准营养 、智慧饮食,是微珍的核心理念,微珍结合了东方传统医学、西方营养学、生物科技、大数据分析,微珍为国人提供前所未有的精准营养私人订制方案,配合自然原生态食物,微珍为您提供最全面的健康和饮食管理服务,帮您健康快乐跨越100岁,微珍为您提供528项基础体质诊断,应用独有的人机交互模式和社区督导互动模式,微珍365天不间断为您监测每日126项体征71项疾病异常,以拥有420项天然食材独立管理,12项个性化需求专享服务,只需短短一分钟您每天617项全新个性化数据直达微珍后台,根据您528项基础健康数据档案,微珍自测48项基因,66项肠道菌群数据分析,依托强大的中西医营养学专家团队的检测、分析、跟踪、随访,结合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应用数学的算法模型,回溯、评估、准确预测个人体征,在420项天然石材蕴含的110种营养成分中,微珍精准订制符合您当天个人的精准菜单或营养食谱。

湖南微珍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健康顾问(10人):底薪2800+高提成

岗位职责:

1、熟知公司产品与服务,拓展和维护与老客户的业务,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

2、了解客户信息来源,对客户提出问题给予耐心回答并及时将客户信息录入系统、收集和分析市场数据,并定期反馈最新信息。


任职资格:

1、性格开朗,责任心强,善于沟通;

2、普通话标准,做事积极主动,反应灵敏;

3、有从事过销售助理、电话销售类工作,优先考虑;接受应届毕业生。

4、年龄18-40周岁,热爱营养学知识,热爱销售事业。


餐饮主管(2人):底薪3500+高提成奖金  (18-40岁)

岗位职责:

1、带领员工认真做好餐前准备,确保质量标准;

2、正式开餐后,督导服务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并亲自参加服务工作;

3、及时跟踪、检查台面,对不合格的地方进行指正、改正;

4、及时对餐台上菜速度、情况了解,及时催菜;

5、餐后组织服务员及时清台,整理好餐厅桌椅卫生,保持餐厅整洁和环境良好;

6、督促服务员认真落实酒店与部门规章制度;

7、搞好本班组与其他班组的协调;

8、做好班组员工考勤、培训工作。


任职资格:

1、有相关工作经验一年以上;

1、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形象气质佳;

2、熟悉餐厅管理和服务方面的知识,具有熟练的服务技能;

3、有较高的处理餐厅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及对客沟通能力;

4、热爱服务工作,工作踏实、认真,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服务员(14人):底薪2800+高提成

岗位职责:

1、按照领班安排认真做好桌椅、餐厅卫生,餐厅铺台,准备好各种用品,确保正常营业使用。

2、接待顾客应主动、热情、礼貌、耐心、周到,使顾客有宾至如归之感;

3、运用礼貌语言,为客人提供最佳服务,

4、善于向顾客介绍和推销本餐厅特色菜品;

5、配合领班工作,服从领班或以上领导指挥,团结及善于帮助同事工作;

6、积极参加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技能。

任职资格:

1、年龄18-40岁,身体健康,女性身高158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能吃苦,

2、喜欢营养学知识,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工作时间:八小时


注: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包吃住,周单休(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工作八小时,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年终奖,工龄工资,五险

地址:芙蓉区东屯渡婚庆文化园辣妈俱乐部1楼 微珍食代联系人:丘陵13319506011(微信同号)




公司实拍环境:(软装一直在丰富,可能每次来都有一些更好的改变)


员工福利:

不定时吃个天马燕窝、双溯源双有机海参、鱼胶冻之类的贵系食材哦

                               小姐姐的下午茶(溯源燕窝)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