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招聘信息(四)

2017-06-20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中国梦 坤源梦

2017,我们一起启航!

湖南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渔药、消毒剂、兽药、生物及微生物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综合于一体的集团企业, 下辖长沙坤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兽药事业部、湖南国联天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联禧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华中一分公司、华中二公司等全资分子公司。

集团公司创建于2005年,位于湖南省浏阳市现代农业科技园(两型产业园),于2005年12月通过农业部兽药GMP认证,2016年3月通过农业部兽药GMP复验。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高端的科研检测仪器。同时拥有粉剂/散剂/预混剂、最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含中药提取)/口服溶液剂(含中药提取)、消毒剂(液体)/杀虫剂(液体)、消毒剂(固体)等GMP生产线,2015年投资新引进国外最新进的微生物发酵生产全套设备及技术,是湖南省兽药生产线最齐全的厂家之一,多年来公司一直与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长江水产科学研究所、西南农业大学、湖南化工研究院、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农业大学、广西大学等科研院校(所)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保持着紧密联系。公司积极创新,到目前拥有已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10项,是“湖南省兽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历年来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消毒剂口碑五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公司通过整合各方优质资源,融合各技术精华,凭借丰富的生产经营管理经验和各科研院校(所)坚强的技术后盾,在产品研发和产品升级换代方面均走在了行业前列。

湖南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张松柏先生担任董事长,董事长自1991年开始从事专业兽药生产、研发、销售等工作,到现在已连续工作二十三年。

2013年公司通过股份改制,重新构建了高层管理体系以及服务营销团队体系。选举了从技术服务一线走出来的80后青年潘逢文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及研发总监,给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插上了腾飞的翅膀,2016年集团销售额已突破7000万元。总经理潘逢文先生2004年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水产养殖专业,毕业至今从事水产相关工作,有着多年的技术服务、兽药生产、研发经验,其开发的锚头鳋专用产品(一扫光)、多元有机酸(水精灵)、水产专用生物肥(水动力)、底改产品系列等已成为市场上面家喻户晓的知名产品,效果得到用户、同行的一致的好评,引领着市场产品的走向。

2014年起公司构建全新的营销服务体系,同湖南农业大学、湖南文理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大学等众多院校合作办学,为企业发展培养出众多的专业技术人才,良好的团队文化氛围以及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已成为团队的常态。坤源技术团队是一个有热情、有能力、有经验、有创新精神的团队,从2014年初成立到现在为止,有技术人员八十余人,团队正在迅速的壮大中。坤源技术服务团队都为水产相关专业出身,以“专业、专心为客户服务”为宗旨,“让客户满意”为目标。团队成员都是拥有专业技能、丰富经验、熟悉产品应用,并通过国家技能认证的优秀人才。坤源团队秉承着“专注而专一,专一而专业”的精神,依托对水产养殖知识的深刻理解、技术应用和方案实施的丰富经验与服务方面的专长,将公司产品与客户的应用、需求无缝的融合起来。帮助客户解决鱼、虾、蟹、龟、鳖、蚌、海参等特优水产养殖对象在日常养殖(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坤源技术团队致力于为广大养殖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技术服务下沉到养殖一线,与当地客户一起为广大养殖服务,并建立了快速反应的服务体系。

“呵护生物安全,共享坤源科技”,展望未来,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秉持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做为经营理念,高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广大用户精诚合作,共赢发展。

 

招聘、咨询电话:13755059414(微信同号)

联系人:戴经理

简历投递邮箱:35744669@qq.com

现特邀全国精英与公司共赢发展、共享辉煌!

一、技术服务工程师  20名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水产养殖或相关专业;

          2、专业对口的应届毕业生或拥有水产养殖领域一年以上技术、销售工作经验;

          3、吃苦耐劳,具备优秀的适应力和抗压性,能接受外派驻点工作;

 

岗位职责:1、为合作客户提供水产养殖的技术指导和专业服务;

          2、公司产品的推广、销售;

          3、与客户的日常交流、各类集体推广活动的参与、业务数据的整理。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薪资福利:1、年薪6万至30万,上不封顶,能力成就辉煌;

2、驻点提成、管理提成、达标奖、年终奖;

3、股权激励;

4、电话补助、免费食宿、免费培训、免费团建活动。

         晋升通道:

通道一:试用期(实习生)→初级技术服务工程师→中级技术服务工程师→业务经理→区域经理→大区经理→分公司总经理→集团高管(股东)

通道二:试用期(实习生)→初级技术服务工程师→中级技术服务工程师→高级技术服务工程师→超级技术服务工程师→分公司技术经理→技术总监→集团高管(股东)

加入“坤源”团队,你将收获:

1、畅通的晋升渠道、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2、成为公司合作伙伴(股东);

3、丰厚的物质回报(基本工资、提成、奖金、股权分红);

4、和谐的团队、美好的事业、辉煌的未来;

5、雄厚的公司实力、有口皆碑的高品质产品。

 

二、业务经理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水产养殖相关专业或者拥有水产养殖、兽药类产品销售经验;

2、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

3、吃苦耐劳,具备优秀的适应力和抗压性,能接受外派驻点工作;

 

岗位职责:

1、对负责区域内、技术服务工程师的管理;

2、配合区域经理、大区经理对区域销售和营销计划进行分解细化,及时督促执行;

3、统计区域发货回款数据、人员考勤情况、案例等及时上报大区经理或区域经理;

4、按计划安排各级技术服务工程师、实习生日常工作(日常塘口服务、会议组织、广告、单页、微信、短信平台信息发送等);

5、组织区域团队成员积极参加团队学习活动、团队活动等,帮助下属人员成长;

6、对区域内经销商的管理(财务管理、关系协调、药害事故处理等)。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薪资福利:

1、年薪6万至30万,上不封顶;

2、驻点提成、管理提成;

3、达标奖、年终奖;

4、股权分红;

5、通讯补助、交通补助;

6、免费食宿、免费培训、免费团建活动。

 

晋升渠道:业务经理→区域经理→大区经理→分公司总经理→集团高管(股东)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