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校企合作班”瑞鹏班”开班仪式如期举行

2017-11-09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11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校企合作班“瑞鹏班”开班仪式在知新楼509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中区总经理杜伟军,瑞鹏宠物医疗集团长沙区经理王兴,瑞鹏宠物医疗集团长沙区招聘专员江俐,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班主任李萍老师,以及来自16级宠护专业、动医专业的四十多名学生组成的第一届“瑞鹏班”的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首先由长沙区经理王兴就国内外宠物医院行业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华中区总经理杜伟军对“瑞鹏班”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瑞鹏班”的学生能够珍惜这次与企业对接的机会,借助这个平台好好学习。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作重要讲话并授牌。仪式结束后,“瑞鹏班”选举班委会,同学们踊跃参加竞选。

 

 

         长沙区经理王兴就国内外宠物医院行业的发展做介绍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向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中区总经理杜伟军授牌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