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把纪律挺在最前面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8年第一次党日活动

2018-01-19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  访问量:

119日上午十点,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知新楼309办公室举行了2018年第一次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贾伟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刚良、支部老师陈洁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文件学习后刚良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纪律意识,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师德师风建设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问题,作为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班主任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规范意识,讲究工作方法和艺术,切实做好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三是临近春节,严禁任何老师收受学生、家长赠送的礼品、现金或接受家长请吃等。

随后,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薛莉同志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执行。”贾伟华同志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晓峰作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守廉洁底线,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