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完善他人 自我完善——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工作总结会议

2018-01-16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  访问量:

2018112日下午三点,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工作总结会议在知新楼307会议室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副院长刚良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刚良以“完善他人 自我完善”为题,从感谢支持、工作回顾、新年展望、后段工作四大方面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坚持“三个结合、四级动态管理体系、五个专项工作”的工作思路,成功举办首届新年文艺晚会、首届“加农正和杯”求职模拟大赛、男篮女排、辩论赛等大型活动,打响了龙狮欢腾、生机动科微信公众号、动听讲坛、瑜伽协会等多个动科品牌,成功培养了一大批文艺新苗。学工办成功申报省级建设项目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院级德育实践项目各1项,在研省厅级课题4项、发表论文4篇、著作1教材1册。学工办被评为学院团学先进学工办、五型团总支,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工作成效显著,品牌初现。但班级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还有待改进,在新的一年里,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将实施学生事务管理与思政教育工作的供给侧改革计划、班级学生管理温度计划、学生品牌活动计划。同时,他着重强调,临近寒假,辅导员、班主任要重点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和关注。

其次,团总支书记李微就创业创新、团学工作等方面作了强调。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晓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指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是核心工作,学生的各类事务管理是技术性工作,全体学生工作者要不断更新育人理念和方法,坚持不懈促进学院和谐稳定,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学风。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工作有丰收硕果的殷实,有改革创新的振奋,有栋梁英才的化育。展望2018年学生工作,学院将更加注重德育工作广度、深度和厚度,谱写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工作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