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辩论赛

2017-11-27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培养大家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20171123日晚,宠护17307班与宠护17306班共同举办的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主题的辩论大赛在知新楼302教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两班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比赛共分为六个环节。赛场自主席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评委的现场点评亦是让在座各位尤其是辩手们获益匪浅。最后,比赛以正方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获胜而告终,被评委连连称赞的正方二辩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此次两个班的友谊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班级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宠护班同学们的风采。






(编辑:李萍)